乐柔所属加拉帕戈斯支部

隶属南美洲科隆群岛
轻松愉快的乐柔推广号!
组织门牌号:486874293
随时欢迎你来♡

© 乐柔所属加拉帕戈斯支部 | Powered by LOFTER

【乐柔24H/06H】乐柔A to Z

by @胡碎碎是个小污丸 

用旧稿凑数的我给大家土下座了吧hhh

 


Absolutely当然


“我们结婚吧。”

“没有烛光晚餐,没有鲜花,甚至没有戒指,你就这么有把握我会答应你?”

“当然。”


Bargaining讨价还价


“——再睡十分钟。”

“五分钟也不行。”

 

Chanel香奈儿

 

单身汉party进行中。

“哈哈哈~张佳乐你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啊?”

“乐爷我这么坦荡,当然是选真心话了。”

“说一件丢脸的事。”

“嗯……让我想想。以前我一直以为channel就是香奈儿,还很奇怪这个译名是怎么来的,后来是一起逛街的时候唐柔给我指出来的。然后我就一边买一边恶补了其他牌子的正确读法。”

“……”

“……”

“……”

“怎么了?”

“这种时候就不要间接秀恩爱了好吗?”

 

Dramatic戏剧般的

 

“爸爸,你和妈妈是怎么认识的呀?”

“网游里遇到的。当时一不小心被接触游戏不太久的你妈妈撂翻在地。”

“诶……你不是说你打游戏很厉害的吗?怎么这么容易就被打倒了?”

“只是打倒了又不是打死了,况且当时我是大意了才会出现这种意外的。”

“那后来呢?”

“后来我就打回去了。再后来我们就经常打来打去的,最后就结婚了。”

“爸,你真不会讲故事。”

“???”

 

Ear辩音力

 

张佳乐轻手轻脚掀开被子,披上外套,扭开门。

厨房里传来了轻微的碗碟碰撞声和食物的香味。

就算是闭着眼睛,也能清晰地知道你的一举一动。

 

Furniture家具

 

“你还好吗?”看到朋友圈里唐柔发了个崩溃的表情之后,陈果赶紧打了个电话过来,“发生什么事了?”

“没什么,就是逛得太累了。装修还可以交给我爸爸朋友的公司,家具还是得自己一样一样挑啊。”

 

Gaff安乐窝

 

张佳乐给家里的喵星人买了个土司坐垫,然后他被唐柔按在坐垫上猜谜。

“你知道现在这块垫子叫什么吗?”

“叫什么?”

“安乐窝。”

“为什么?”

“因为张佳乐被我安放在这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uman nature人之常情

 

“我觉得我大概是病了……”

“怎么了?”

“刚看到你去逗小狗玩,我居然会觉得它也很可爱,我明明对小动物没什么感觉的。”

“这有什么?爱屋及乌不是人之常情吗?”

 

Interesting有趣的

 

张佳乐说不清唐柔到底是不是个有趣的人。

毕竟自己经常get不到到底是什么让唐柔笑成那个样子,但是看着笑得溃不成军的她,自己也会忍不住跟着笑起来。

 

Junk food垃圾食品

 

“吃爆米花吗?”

“不吃。”

“薯片呢?”

“也不吃。”

“可乐?”

“不喝。”

“你也不爱这些东西啊?”

“嗯,我带了水果拼盒。走吧,电影要开场了。”

 

Korma奶油浸肉

 

唐柔给张佳乐第一次下厨做的菜,就是奶油浸肉。

除了热量太高没有缺点。

 

Little少许

 

半个月没见,张佳乐对着唐柔左看看右瞧瞧。

“怎么了?我脸上有花吗?”

“你的头发好像长了一点。”

 

Memo备忘录

 

1.19买年货

2.7除夕

2.9见家长

 

Nine九

 

两个人的身高差。

 

On rush突如其来

 

在张佳乐准备打开门走出去的时候,被唐柔一把抓住了。

“我想要了。”

 

Parkinson’s law帕金森定律

 

“之前问你们要不要帮忙一口一个不要,我还以为你们早就搞定了,没想到你们居然婚礼当天早上才把新房装饰好……”陈果有点哭笑不得。

“呃,大概因为不到最后一刻就不能完成吧……”唐柔笑笑。

 

Quaff开怀畅饮

 

“大家都是职业选手,所以我们以茶代酒,今天不醉不归~”

 

Ranking排行

 

唐柔敏感点top3分别是耳后,手腕和乳首。

 

Serenade小夜曲

 

“我家溜溜的洋芋,爱上你家的猫咪~你家溜溜的猫咪,个爱我家的洋芋?猫咪~猫咪~猫咪~个爱我家的洋芋?”

“这什么?”唐柔问道。

“云南方言版之猫和老鼠,你没有看过吗?”

 

Thousand一千

 

今天是张佳乐和唐柔自网游里交手以来第一千天。

也是张佳乐和唐柔从此之后的结婚纪念日。

 

Unemployment失业

 

“唐柔同志,从今天开始我就正式成为失业人士了,求收留求求管饭。”

“你要是愿意的话,可以来兴欣公会实现再就业。”

 

Voice声音

 

“你感冒了?”

“你怎么知道的?我鼻音没这么重吧?”

“嗯,我也不会说,反正跟平时的声音不太一样。”

 

Well bred有教养的

 

你能想象温文尔雅进退有度的唐柔对着自己耍赖撒泼的样子吗?

之前张佳乐也不能。

 

Xmas圣诞节

 

“你和张佳乐圣诞节什么计划也没有?不是吧?”

“也不算?我们约了一起下副本。”

 

Yearn渴望

 

两个小时之后,就能见到唐柔了。

 

Zeal热情

 

见到之后,就给张佳乐一个大大的拥抱。

评论 ( 3 )
热度 ( 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