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柔所属加拉帕戈斯支部

隶属南美洲科隆群岛
轻松愉快的乐柔推广号!
组织门牌号:486874293
随时欢迎你来♡

© 乐柔所属加拉帕戈斯支部 | Powered by LOFTER

(18年寒假盖楼No.3)百花宠物店之夜

※宠物店老板x新进店员,动物视角,夜深人静的谈话时光。

※寒假期间盖楼活动第三弹!最后一次活动取自狗年四十题──宠物店老板。年节的尾巴再一次祝大家新年快乐~♥




晚好喵~


晚、晚上好吱! 


汪——我好困……


晚好,今天聊啥呱?


喵喵喵!你们谁知道新来的姑娘叫啥来着?


嘶嘶——是叫唐柔吧?


她给我挠脖子好舒服啊,技术比乐好喵~


啾!姑娘漂亮!喜欢喜欢! 


柔妹真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啊呱!


而且根本都不怕我呢——嘶嘶嘶——诶仓鼠你躲什么,别装死啊?


张佳乐对我一点也不好吱吱吱,只知道整天让我跑轮子吱,她把我救下来了吱!


你只有跑轮子才可爱啊呱!


???你不就爱跑轮子么哞咩?


!!!!才不是啊吱!


说的对啊嘶——跑起来样子蠢死了。


不对????你才蠢吱!


有人好针对噢啾,要和平相处哦啾!


蛇鼠两傻逼又吵了咯咯。


等等别吵了啊汪!柔妹今天还给我洗澡了呢汪!


对呀我们看着她给你洗的哟吱吱!


咕咕,不是说小姐姐吗?我超喜欢她的咕,她今天还帮我顺毛了,超级舒服的咕~


这个母铲屎官不错喵!


张佳乐真好笑,还说要教她吱。


之前一直觉得店长给我顺毛顺得很好咕,但是小姐姐来了之后就……


高下立见对吧嘶?


我不管我不管为什么店长对我一点也不温柔吱!张佳乐老是看什么荣耀比赛吱,唐柔姐姐就会给我放偶像剧吱!


我想看动物世界她也给我放了嘶——真是个不错的女人。 


其实那个荣耀比赛还挺有意思的汪! 


说起来今天小姐姐给我顺毛的时候店长一直盯着我看咕!那个眼神有点抱怨咕!


嗄!我感觉老板小哥,对那姑娘有意思嗄!


我也这么觉得咕。


呱呱呱我也觉得!


什么是有意思吱?


嘶——就是想要吃掉你!


为什么要吃掉我吱吱吱?!


因为店长看那个姑娘的眼神就好像在捕猎一样啊嘶——就像我在看着你嘶。


吱——?!不对啊这条蛇要谋杀我吱! 


店长他还偷偷嘀咕过很羡慕我咕,在我的鸟笼前嘀咕的还用幽怨的眼神咕,我当时好想念小姐姐啊咕~


我今天也看到乐盯着小姐姐看了好久汪! 


什么!我们一定要救小姐姐呱!


啾?乐很温柔呀,小姐姐没事的啾。


自从小姐姐细心照料我们之后店长的眼神就莫名幽怨了咕。


明天我要一直躲在小姐姐手掌心吱!


你最好别……占了小姐姐的掌心店长更不温柔啊呱!


我觉得可以期待呢嘶——说不定店长会把你扔进我的笼子哦蠢鼠。 


???瑟瑟发抖。小姐姐是我的——吱! 


乐给我挤肛门腺的时候一点也不温柔汪!!! 


一鼓作气比较舒服吧咩?你就忍忍呀咩。 


吧咕!怎么大家都说乐不好!不服吧咕!


店长其实很温柔的叽。


也是啊,我就是被店长捡回来的呢喵~


店长他似乎每天都在为怎么追柔妹煞费苦心叽。


怎么说啊喵?


追???说清楚喀喀!


上次看见他找隔壁花房姑娘要花叽,还特地请求她从别的店里运来一束花,然后给柔妹说随便买的叽。 


每天送奶茶啊汪!昨天是玛奇朵的味道!今天是奶绿的味道汪!


还有冰淇淋!吱!


嘶——等唐柔变胖了就等着挨揍吧店长。 


那他买新咖啡机做啥喵?


小姐姐喜欢喝咖啡啾?


不,是买了才知道人家不喝咖啡哎笑死我了咕咕w


每次柔妹给我们喂食的时候他似乎也有点不放心叽,好像害怕我们弄伤她叽~


喵~忍不住笑。


真是傻啊叽。


小姐姐辣么可爱我们怎么会弄伤她呢呱!


对喔!他把我从小姐姐这里抢走扔去跑轮子!气哭吱——! 


嘶——鼠傻傻一个,父傻傻一窝。


……等等不对,我怎么好像把自己也骂进去了嘶?


决斗吧蠢蛇!


嘶?活着不好吗蠢鼠? 


嗷呜——别闹!


其实店长挺可爱的咩~人类就是比较麻烦,咱们四只脚的一个眼神就生孩子了咩~


说起来店长和柔妹子似乎早就认识了叽!两个人说话的时候也挺有默契叽!而且柔妹子还叫店长前辈叽!


要不然小姐姐怎么会到这里来帮忙呀吱?


听说好像是大学认识的呱?


是的叽!


大学就认识了?那他还真是慢啊嘶——


嗷,大学岂不是很久了?


店长很笨拙的叽。


平时看起来鬼精鬼精的,其实就是个温柔笨蛋啊嘶——


他有时候会很失落啊叽。


像他这样子追不到女朋友的嘶——除非对方也喜欢他。


有时候看着柔妹子的笑容自己也会笑得跟个二傻子似的叽!


马上就是春天了就是交配的季节了汪!!


嘶?大晚上的别发春,傻狗。


喵!人类不发情的啊蠢狗! 


以为全世界除了自己谁都不知道他喜欢柔妹啊叽,笨蛋张佳乐啊叽,柔妹其实应该也发现店长是个温柔笨蛋了吧叽?


看着真是让蛇着急啊嘶——捕猎这么慢,等着饿死吧他。


张佳乐约女孩子的方法是网上搜的!找了很久吱,记录好像被小姐姐看见了吱。


我感觉小姐姐也不是完全没意思啾!人类要是不喜欢别人追求好像会拿刀子砍人哦啾?电视看到的啾!


是的叽。柔妹最开始有点惊讶,然后也露出了有些无奈但是超好看的笑容叽!


上次柔姐姐牵着我出去散步的时候这两个人类把我拴在甜品店外面的树上自己去吃甜品!太过分了汪!


我听说店长似乎要带柔妹出去玩叽,所以店要暂时找别人照看了叽。


嘶——笨蛋店长要记得早点回来啊,不然蠢鼠可能就……嘶~


嘘——我似乎听到脚步声了叽。


大家都睡了吧叽。


晚安啾——


嘶——晚安。


晚安呱。



~隔周的某天晚上~



晚安汪!


晚安喵~


晚好咕,相信大家都知道今晚的讨论重点了咕! 


听说笨蛋店长告白成功了叽!!!


嘶嘶嘶——还真是令人惊讶呢。


天呐撸没想到他们真在一起了叽!


嗄嗄嗄嗄瞎了我鸭眼! 


笨蛋店长的嘴角都要咧到耳后根去了叽~看起来更像个二傻子了叽。


今天柔妹溜我的时候乐还凑上去亲,我的狗眼啊汪!


让你个蠢狗去当电灯泡喵。


嘶嘶嘶——真是不好意思本蛇看不见,辛苦你们的眼睛了。


今天店长给我顺毛的时候心情好得一直在哼歌叽,还特地显摆了他手腕上和柔妹同款的手链叽!


吓死啦嚤!我还以为是老板打动了妹子的心,结果发现是妹子告白的嚤!


唉,店长真的太笨拙了叽~


是小姐姐终于等不了乐这么磨蹭了么?吱。


居然让柔妹表白叽!耻辱啊叽!


别这么说啾,乐从以前就是个怕受伤的孩子啾!


不过不管怎么样他们在一起了也很好啊叽!恭喜一下他们吧叽。


那就恭喜吧嘶——早点生蛋嘶——


恭喜恭喜呱~


噫又到了春天又到了交配的季节汪!


喵~蠢狗。


那么今晚我就给店长托梦吧嘶——叫他到时候把蠢鼠送到我笼子里来当新婚贺礼嘶——


啾!害怕……


齁齁……你们好吵啊……静一点齁。


猪猪醒了喵?你睡了这么久世界已经变啦,老板都交女朋友了喵~


齁……看来阿乐也是个男人了齁,上次见到还是十岁的时候……


???你才睡了一个礼拜呀吱?!


吐槽猪哥你就输了咩。


啾啾!有点困了~大家晚安啾!


齁,睡好Zzz……


好快吱! 


蠢鼠闭嘴。大伙晚安嘶——


委屈吱……晚安!


晚安哦咕。


晚安喵~


晚安汪!


Zzz……Zzz……


~今天的百花宠物店也是和平快乐的一天~


END

评论 ( 2 )
热度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