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柔所属加拉帕戈斯支部

隶属南美洲科隆群岛
轻松愉快的乐柔推广号!
组织门牌号:486874293
随时欢迎你来♡

© 乐柔所属加拉帕戈斯支部 | Powered by LOFTER

♈♓分析

群里上回提到星座就稍微理了理,当然只是参考用的价值,不过比预想中有更多有趣的部分,当糖吃可以笑三天的程度w



♓ 双鱼boy ♓


笑脸迎人的阳光型男子。生性敏感,感情丰富,有着数一数二的想像力与创造力。重视精神生活,爱好艺术方面的事物,容易胡思乱想、不切实际。

有颗温和且宽容的心,凡事都愿意原谅别人,吃软不吃硬,能够让朋友有充分温情的感受。

对女孩子十分体贴,经常大方地送束鲜花、礼物。济弱扶贫,极富同情心。 优柔寡断,缺乏决断力,见异思迁。

有着朝相反方向行事的欲望,同时也喜欢隐藏真正的动机,并且让别人所知道的永远不会是正面的答案。有时他的逃避心态却也令许多喜欢他的人所诟病。 逆流对他虽不是难事,但随波逐流,却是较快乐的事。 

有着诗人一般的浪漫气质,能对世事深刻洞悉;另一面则是八面玲珑,熟悉人世潜规则的老油条。 

不善于冷酷地谴责别人,而善于默默地忍受,他甚至会尽力去理解他们的心思。虽然表面很温和谦卑,但是内心过分敏感,总是心太软,而使自己处于被动的纠结境地。 

自己有委屈和困难,不会主动寻求帮助,总喜欢死撑到底

内心自有一套想法,却因为不愿伤害别人,所以表现出来的态度总是温驯被动。

容易掉泪,总以为是感动,把感恩情绪挂在嘴边,实际上自己却心猿意马,因此免不了矛盾和悲情。 泪水很多时候是发泄,对自己发泄,借别人发泄,只是健康单纯的生理运作。 

伤心的时候听伤心的歌,开心的时候和在乎的人分享。常常口是心非,想拒绝却开不了口。朋友挺多但懂的不多。不喜欢主动联系别人,但绝不是不在乎。 不喜欢欠别人,也不喜欢别人欠自己。可以很安静也可以很疯癫,不是没心没肺,只是对很多事看得很开。 

一向多情,对于感情不是很擅长去处理。很可能同时爱上好几个不同类型的女人,但又无法说是变心,他对所爱的女人全是一样好,或许说是滥情,感情一旦爆发即如泉涌,而且很难收得回来,亦很难克制。他的温柔体贴和无比的想像力会带来甜蜜与欢乐。

一切特性都来自于过多的思考,擅于洞察别人的心理,能分析事情的本质。善良与其说是天性不如说是喜欢的一种生活方式,容易心生罪恶感

总能敏锐地察觉到对方的细微变化,时刻了解到对方心意的转变,知道什么时候应该为女孩披上自己的外衣,什么时候应该停下手里的活,转过身去和女友好好地说话。

简单的一句话,他会想到将给周围的人带来多少不同的影响,会不会造成误解。 (虽然很多时候,双鱼会冲动地把一些话脱口而出)

在他的世界里没有绝对的对和错,乐意去分析、理解一件事,而不是去判断事物的对错。


2/24only:机警,好的执行能力,坚决地想要成功,不论是好是坏都照样做下去


守护星:海王星(具有大海般的拥抱力)

代表色:银灰、紫

幸运花:堇花

诞生石:月长石

守护石:血玉髓

送礼:包装、装饰都力求华丽、欢乐




♈ 白羊girl ♈


拥有赤子之心的坚韧女性。 充满强烈的好奇心、拥有坚强的意志力,不服输。 有着冒险犯难、创新求变的精神,往往将第一视为理所当然,不喜欢落在别人后面。

有高度的容忍性,有不畏艰辛的意志力以及斗争本能,面对竞争压力时战斗力十足且洋溢着热情活力,心中一旦有了理想,必能排除万难,勇往直前。做起事来动作很快,甚少优柔寡断,是行动派的人物。

非常自信,从不向命运低头,面对信任之人很少会去怀疑是否会对她不利,而她的勇敢也使她不断站在前头。

喜欢有趣、新奇、古怪的事物,非常能够接受别人偶尔跟她玩一下,她会觉得很开心、很有意思。

说话欠考虑、做事瞻前不顾后、思虑不周,很容易因此而陷入困境,人生大起大落,易把风险当机会 。 

表面上自在、大方,愁眉苦脸只会出现在家中镜子里,但仍会向朋友吐苦水,真正的眼泪一般人看不见。 不会把忧伤和不快乐带给别人,会安慰鼓励受伤的朋友。 

耳根儿软,自己做好坏分析的能力很差。 

爱恨分明,爱就是爱,恨就是恨,不过A型白羊对「恨」这个字眼没多大兴趣,不爱就是不爱而已(柔是A型)。

爱情上相当干脆,不喜拖泥带水。 恋爱中必须是自信的,即使出现情敌也不会害怕,认为自己完全胜过对方。喜欢有惊世骇俗之举的人,一个倚仗家产的纨劣子弟很难博得她的芳心,她真正期待的是有才气有理想、有能力的男子汉。心里最大的矛盾就是渴望征服对方,又期待着被对方征服的微妙心理。

天生气质非凡,人中龙凤。人生宗旨是“活出自己”,天性中有着桀骜的一面。

装坚强,装伟大,装得无坚不摧。其实内心易碎,而且难以复原,倔强的人一旦付出便是倾尽所有,即使心里滴着血都不会让别人知道。之所以要强,也完全是出于孩子气的倔强

需要一份精神上的支持鼓励和安慰,需要有人给她极大的安全感。 真实只在最重要的人面前显露。 悲伤的快,恢复也快,确切说是演技太好,让人看不出破绽。

如果在某人面前永远像个孩子,表示她予以对方喜爱及信任。选择朋友永远是看是否“值得交”,而不是看是否“有价值”,不会为达到某种目的刻意与人攀关系

节约精神,对自己喜欢的东西总是慷慨解囊。能迅速为自己谋得名声,但如果不摒弃以自我为中心的陋习容易中途遭受挫折。 看似慎重沉着,善于打开局面,却不善于收拾局面,冒冒失失,容易遭致失败。


4/13only:具沉默、哲学、柔顺的天性,做事讲求方法,谨慎而温柔,有与大众交流的能力,良好的教育会带来更大的幸福和成功,绝不接受违背正义感的任何建议。


守护星:火星(具实践力的战争之星)

代表色:大红、玫瑰红

幸运花:玫瑰花

诞生石:钻石

守护石:红宝石

送礼:开朗而颇具活力形象者




♓ 总结+主观评价 ♈


较强势的女性正好和双鱼座的男人相反:有主见,做事俐落,果断,能够帮他整理想法、厘清思绪,这样的女性正好可以弥补双鱼座的优柔寡断。鱼对上羊,便是柔能克刚的类型。

鼓掌!


一个是『黄道之子』,代表初生的白羊座,一个是古老轮回结束的双鱼座;照理说应该是完全不搭的,但如果换一个角度来看:即结束是另一个新的开始。 

火象白羊与水象双鱼相遇,并非水火不容,反倒因受星座角度的影响,彼此均能得益。 羊满能容忍鱼的缺点,感性的鱼也会觉得从羊身上能学到很多。

我特么太喜欢这个说法了,十二星座的头跟尾!水火相容!


假如双鱼男笨拙地(但是听得出他已经尽力了),用他紧张并带有喘息的声音,自以为在你耳畔“呢喃”的话,千万不要笑出来,更别指正他,应该跟他一起融入剧情,那可是他认为最好的调情策略。 

女方憋不住啊,笑完再融入剧情可以吗233


双鱼男喜欢咬人,但不是谁都有这种待遇,只有心爱的人才有这种殊惠。 

脑洞爆炸(捂脸)


想要经营好与双鱼爱人的婚后情感,最有效的必杀技就是要及时,坦白到不留余地的沟通。倾听比说更重要,其次就是要接纳他的想法,自己有什么想法也要说出来,以免因为不必要的猜疑产生不必要的误会。 

木有问题!


对双鱼而言,只要能让自己和爱人平平安安,没有什么不可以忍受的。什么尊严,什么气节,见鬼去吧。只要不把他逼到绝境,可以尽情嘲弄双鱼的懦弱。每条鱼的忍受范围都不同,但一般都比正常人多那么一点点。他可以践踏人间一切法律,无视所有道理,更不会考虑自己的尊严和人格。

能为某人/某事与全世界为敌的概念。


双鱼座的男人有时候非常天真,丝毫不会考虑现实的因素。但不可否认的是,双鱼座的男人也是很有担当的,尤其是结婚以后,双鱼男会为了老婆努力挣钱,一心想着能让老婆过上好日子,自己辛苦一点也无所谓。 而且双鱼男工作的时候会非常专注,留给老婆的时间自然就少了,这让双鱼男觉得挺对不住老婆的,老婆如果因为受到冷落而发脾气,双鱼男则会用所有的柔情来感化老婆。 

必须嫁!


双鱼绝对浪漫,他脑子里面的浪漫点子不仅包含了所有好莱坞大片的经典场景,还有更多他自己的原创镜头,他时不时的都在幻想浪漫的场面,一个鱼可能在他18的时候就开始想他30岁结婚的布置。很多时候不是鱼不想浪漫,而是不好意思和没胆子那么做。

可爱爆炸23333


白羊座的爱情全凭兴趣,要吸引她的眼光必须引起她的好奇,在初次见面就令她眼前一亮。

恭喜某大神!


白羊女是12星座中最有可能倒追男生的,但是被她倒追成功的男生最后大部分都会被她抛弃,除非这个男生能继续保持神秘,继续表现的像白羊女当初以为的那个心智高人一等的成熟睿智的男人;不论是刚追到她或刚被她追到,都应该继续保持风流、继续有点坏、稍微有点大男人主义更好,千万别对她百依百顺。 

往大人的成熟世界走这种设定真的很带感w


白羊不是一座火山,只是一位糖果小孩,为了要不到的糖果而生闷气,但是一旦有人哄,给她糖果许诺梦想,立刻又像要到糖果的小女孩般心满意足。生气只是为了引起注意,开心是因为手段得逞,害羞绝对是因为理亏。对付白羊女子,说容易也容易,只要足够修养。最怕是认真和她生气,让自己在体温38度C时骤升为另座火山的莽男子。和白羊女子谈恋爱,好玩就好玩在这种「精神濒临崩溃边缘」而生出智慧。

难怪一直想不太出这俩怎么吵架,一般人觉得「好玩个毛?!」的情况,有些人大概能做得和谐又自然w


双鱼要想吸引女人的注意力,只要无意识地展露一惯腼腆又忧郁的笑容,可以让那些热情、爱心丰富的女生主动亲近关心,是其他星座无法比拟的先天优势。 

太犯规了……。



看完之后有点想写羊跟鱼(字面意义上的)爱情故事。

守护石之类都是众说纷纭,版本很多,就挑了自己喜欢的(……)

好可爱啊他们!说真的双鱼男好苏又好难搞。但在他们面前白羊女肯定更难搞(

最后再补充一次,纯属参考用哦。如果分析能够完全精确的话,世上只有十二种类型的人了233

评论 ( 1 )
热度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