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柔所属加拉帕戈斯支部

隶属南美洲科隆群岛
轻松愉快的乐柔推广号!
组织门牌号:486874293
随时欢迎你来♡

© 乐柔所属加拉帕戈斯支部 | Powered by LOFTER

乐柔到底谁比较会做菜是个值得长期思考的问题(跪坐)不只群内讨论过,私下跟朋友聊也一直得不出比较肯定的答案,因为两人看起来都是能很会也能很不会的样子23333

身为一个宅男至少得知道泡面怎么煮吧(不对,现在说得不是煮泡面等级)

柔一个人在外头浪的日子也不知道是不是有点求生技能,还是都吃外食呢(虽然在兴欣都是吃果果的没错ry)

于是我们来做几个假设情况。


乐厨艺Lv.100,柔厨艺Lv.0

女朋友想吃啥就煮啥,没一样难得倒,厨子本身充满行动力,乐哥在手饱腹柔有!


乐厨艺Lv.0,柔厨艺Lv.100

乐老是泡面柔看不下去,说我煮给你吃呀。那儿煮饭认真呢,有人就在她身后又是搂腰又是亲头发的,跟来跟去帮倒忙,最后被叫去摆餐具了~


乐厨艺Lv.100,柔厨艺Lv.100

厨神夫妇,厨房内配合流畅,一个煮汤舀勺给另一个喝;一个切肉片顺手就拿一块给另一个吃,天天都是满桌精致小菜,厨房内也整理得干干净净,两人都很讲究用餐品质!


乐厨艺Lv.0,柔厨艺Lv.0

吃外食吃泡面也很幸福~会挑牌子挑店家!早午晚餐宵夜都准备得妥妥!负责出门买的是乐233两人最喜欢大半夜去逛夜市吃小摊贩~


客官如有中意请务必拿去作梗呀(星星眼)

评论
热度 ( 4 )